close
前言

美女明星傲人的美

韓國wpsii豐胸飲

胸部變大吃什麼

胸一直是鎂光燈捕捉的焦點。人們不禁會問:她們的胸部是真的嗎?有什麼獨門豐胸秘訣嗎?我們來看看她們自己是怎麼說的。




  李玟:何必隆胸,我有精華霜



  被指是“人工美女”的李玟據報道全身上下6處動過整形手術。由於李玟現在的樣子和出道時判若兩人,因此走紅後就一直有傳言,說她無懈可擊的身材和樣貌,都是整形醫師巧奪天工的“作品”。據說COCO做了以下六項手術:1、單眼皮變雙眼皮(內雙)2、圓下巴變尖下巴3、隆胸(34C)4、翹臀5、蜂腰6、隆鼻(微隆) 媒體報道李玟腋下有疤痕,李玟則否認曾經隆過胸。聰明的李玟面對記者的質問時會說:“我全身上下都是真的”。她還說:“現在我的胸部是34C,根本不大嘛!如果要隆乳我想要整到36D,可能是我生長在國外的環境,水質或是吃的東西讓人發育比較好,當然必要的時候

胸部變大的方法

使用

吃什麼讓胸部變大

點豐胸精華霜也是可行的。但是我要強調胸部是真的,全身上下都是真的”。



  蔡依林:豐胸可不是我的作品



  整容、豐胸後的蔡依林,在面對別人說她很性感的時候會生氣很委屈的說:“請大傢不要註意我的胸部,我希望你們關註我的作品。”試問蔡依林的最佳作品是什麼,不就是胸部嗎? 很多一路關註jolin成長的人總會發出這樣的感嘆:“這個女人胸部真的是越來越大,讓人懷疑她沒有隆胸過都不大可能。”而蔡MM則經常表示,我的隆胸法就是多運動,換新胸部肌膚,實現自我第二次發育。當然諸如木瓜之類的“胸”偉產品也是我的最愛和寶貝。不信的話,可以我和一起來試試看。



  林志玲:我可是自學成“胸”的哦




  林志玲MM的胸可謂是一“波”三“折”,也就是“平胸--豐胸--再平胸--再豐胸”的過程。相信大傢都已經看過林志玲摔下馬背,被馬蹄踏中胸部,導致墮馬爆胸的報道。從墮馬受傷到近期復出,林志玲的胸部一直是人們關註的焦點。自從大連墮馬意外後,有關林志玲胸部的真假傳言不斷。更有網友收集到林志玲住院手術期間的“平胸”照片。對此,林志玲認為嚴重影響了她的聲譽,並揚言要狀告某周刊,至於告是沒告,就不得而知了。當然,一向嗲聲嗲氣的林志玲

胸部變大ptt

姐姐自然不會因此而丟了自己的身份和風度,在面對媒體的追問時,依舊笑著說:“其實自己在食物上很註意,比如象黃豆就是很好的豐胸食物。在產品的選擇上可以試著用些改善胸部生理機能,強化胸部韌帶機能的產品。這樣能讓有限的”資源“充分利用看起來依然堅挺、外擴。”



  林心如:清純的女人也很“胸”



  以《還珠格格》中紫薇一角色走紅的林心如一直一來以清純靚麗的形象出現在大傢面前。隨著年齡的增長和各種角色的需要,我們的“紫薇格格”也逐漸走起了性感路線,一路下來越來越“胸”,自然而然地也加入了“胸女”的行列。對於隆胸的傳聞,一貫很有淑女風范的林美女笑著說:“如果要隆的話就不是現在這個樣子的。不過我會選擇一些純天然植物配方的產品,對身體沒有任何刺激性,這樣才能健康長久。同時適量的運動是必須的,隻有這樣才能&

豐胸的方法

rdquo;胸“而不肥,堅挺十足。心如說,她其實並不排斥隆胸,隻是覺得自己沒必要,她更崇尚自然的東西,自己覺得舒服就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WPSII豐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